新闻通告

深入企业调研 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1-04-02  点击:22228次


3.jpg

本网讯(通讯员王琳 记者李建华)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应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鹏的邀请,我校副校长刘孟祥、吴义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罗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启正,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罗朝勇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8人,于3月30日下午,到该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并针对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1.jpg

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隶属金东集团,与金六福、湘窖、香格里拉、无比等全国12家地方酒业同为集团全资子公司,合力打造“华泽酒业航母”。雁峰酒业前身为衡阳廻雁峰酿酒总厂,公司拥有“老窖池群”、“古法酿艺”、“地下酒窖”三件镇厂之宝。50多年来,一代代雁峰人秉承传统、用心酿酒,重视食品安全,酿造出品质上乘的雁峰美酒。产品包装设计考究,突出南岳衡山“山峰迭起,鸿雁高飞”这一独特的自然景观,成为“雁城”衡阳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公司系湖南省白酒生产骨干企业,全国酒类著名品牌企业,所产雁峰系列酒久负盛名,享誉中外,多次获省级和国家级奖励。公司拥有多种酿造设备,可作为我院机械、电气类、经济管理类等专业的实习与就业基地。

2.jpg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校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责任编辑 刘孟祥)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