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我校与博岳通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02  点击:22021次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王琳  摄影 李建华)为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日上午,我校与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人力资源部总裁孟莎、衡阳博岳通讯总经理易建文;我校董事长刘福生,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参加了洽谈。刘孟祥主持。

3.jpg

孟莎博岳通讯集团的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基地分布,员工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等进行了介绍;吴源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补充,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意向。  博岳集团(股票代码:836461)属新三板上市公司,在全国设有42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总数17000人,主要业务为“大服务、大数据、大应用”,主要合作企业均为世界500强和头部企业。

5.jpg

刘福生对博岳通信集团来我校招聘实习生和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公司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并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意愿表示感谢,学校拟在新阳校区安排一栋10000余平方米的新楼给公司作为基地使用。他希望公司根据我校课程要求安排学生的实习内容,欢迎公司来校建立实验室和科研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繁荣。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等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发言交流。

1.jpg

我校董事长刘福生与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对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后期将陆续推进合作。

4.jpg

2.jpg

此次的强强联合,定能实现校企合作发展双丰收,搭建共赢桥梁的良好局面。合作也必将为我校校企合作添上一笔浓墨的色彩,为我校蓬勃发展持续助力。(责编:刘孟祥)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