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校党委书记苏玲深入联系班级参加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创始人    浏览次数:[12948] 次


blob.png

                                   校党委书记苏玲

blob.png


    校党委书记苏玲在教学楼114教室与联系班级人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2018级1班和2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不忘初心,砥砺青春”主题班会活动,与同学们共话爱国情怀与青春梦想。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副书记周永参加活动。

苏玲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坎坷和付出,也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喜悦和收获,鼓励同学们砺志进取,不负青春。她表示,同学们是学校立德树人最好的“代言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将和同学们交朋友,倾听心声,掌握大家的学习、思想、生活状态,做每一位学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护航者。

围绕专业发展、办学条件、个人规划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苏玲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式的交流互动,耐心回答和解释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最后,苏玲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珍惜青春韶华,锤炼品格修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