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青春如约绽放,梦想即刻启航。6月2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演播大厅,灯光璀璨,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初夏之夜盛大举行。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和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相聚一堂,以精彩的文艺演出感恩母校,致敬青春。校党委书记苏玲,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第一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陈善良,董晔卉等校领导亲临晚会现场与毕业学子、师生代表3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blob.png

首先,苏玲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晚会致词,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以及为此次晚会付出努力的各位领导、同志和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2019届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做到有公之志向,有公之操守,有公之情怀,勤学习,能吃苦,善合作,肯奉献,敢担当,用青春力量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成为一个想为能为善有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blob.png

晚会在人文与艺术学院合唱团慷慨激昂的《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和优美深情《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大幕,合唱在人文与艺术学院院李荣院长的指挥下气势磅礴,拿捏的恰到好处。《中华青年》、《逐梦芳华》的深情朗诵讲述了一代代青年对祖国的无限眷念,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人文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独唱《阳光路上》旋律优美大气,节奏明快流畅,刻画出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阔步向前的坚定信心,人文与艺术学院舞蹈队舞蹈《绒花》勾画出一幅幅相聚别离的动人画面,

blob.png

皮影戏《你曾是少年》幽默风趣却又真实贴切地刻画了大学时期啼笑皆非却又深刻难忘的一幕幕场景。人文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独唱《我的爱人,你可听见》歌颂革命先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长征精神。合唱及舞蹈《那些花儿》再现大学时光那些充满欢笑和泪水的点点滴滴,古典舞《左手指月》经典优美,让人如痴如醉,独唱《最美是你》以圆舞曲风格流行的元素,通俗又艺术地演绎,给人热情洋溢、浪漫雍容、大气天成的感觉,来自校园社团街舞社带来的爵士舞《swalla》带来学妹们青春洋溢的气息。歌伴舞《节日欢歌》歌唱祖国大好河山,激发人们对祖国的热爱,来自音乐表演班的同学踏着轻巧的华尔兹舞步与舞伴们为祖国的强盛翩翩起舞。

blob.png

表演唱《友谊天长地久》表达天各一方彼此牵挂和祝福的深情厚谊,精彩的表演,扣人心弦,深情的演绎,感人肺腑,赢得全场观众一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喝彩声。最后,独唱《我爱你中国》接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