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动员大会

       2019513日中午一点半在体育馆101举行了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动员大会,人文与艺术学院两会全体成员、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荣,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高旭和贺宇斌主持会议.


图片16.pn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沈飚书记宣读各项表彰名单,分别颁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的荣誉称号以及希望全院师生勉励前行。
图片16.png

    大会第三项:举行颁奖仪式,由沈飚书记和周永副书记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在场所有师生都用热情的掌声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17.png

大会第四项:优秀班干部代表音表1804班贺诗怡同学,优秀学生代表商英专1701班宁鹏同学作获奖感言


图片18.png

(优秀学生代表商英专1701班宁鹏同学作获奖感言)

 

贺诗怡同学作为音表1804班的班长,她的发言说到“优秀学生干部”这个荣誉称号,对于我们广大学生干部来说,是对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鼓舞。面对这份荣誉,她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一份坦然,因为她一直坚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每个学生干部用自己的勤劳付出换来的,同时在贺诗怡同学的优秀带领下,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音表1804班也被评为了“先进班集体”,这恰恰证明了只要大家多一份努力,就会少一分后悔,获得一份成功!
图片19.png


大会第五项: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学院书记进行重要讲话

沈飚书记强调以下几点:

1.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爱国主义,做好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希望在座的全体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用正能量向党组织靠拢。

2.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像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把握住身边的机会,全院有42位同学受到表彰,并点名表扬了商务应用英语1701班班长严敦发同学,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3.强调纪律作风,学会做人,学会尊重,作为学生,必须把学习当作首要计划,并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实践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正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大会第六项:李荣院长作毕业生文艺汇演动员大会讲话

     大会第七项:会议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图片21.png

    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在各个代表的发言中,我们坚信我们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