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举行升旗仪式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举行升旗仪式秋实有梦,从春华开始,涓流有梦,从大海开始。未来有梦,从现在开始。我们有梦,从这里开始。
图片9.png

今天,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早上六点四十分,我们整装待发站在这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非常感谢各学院团总支的参与,虽然我们学院还是雏鹰,但是我相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当中,我们定能茁壮成长!
图片10.png


此时此刻,我们志气高昂,心潮澎湃,升国旗,奏国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书记在升旗仪式上说到:新的一周,新的形势、新的展望、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全体师生以更加高昂的干劲、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此,我提出以下期望:

  我们的老师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谨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行为人师、学为典范的光荣而崇高的使命,用我们的才学和实践,踊跃的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的事业中去,淡泊名利、肝胆相照、精诚合作,形成我们集体的教育智慧和教育合力,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学生、热爱校园,把我们每个人的有限的智慧汇集成我们集体的强大育人动力,让我们的学生在我们正能量的引导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图片11.png

我们的同学要热爱祖国、胸怀理想、刻苦学习、成长才干。我们要珍惜光阴、时不我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热爱生活、尊重老师、关心同学、热爱校园,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以友善宽厚的心灵与师生相处。

  老师们,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带着信念与梦想,带着坚毅与勇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用我们的勤奋和智慧,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伟大祖国70华诞汇报。

图片12.png

由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802班周辛玉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建设良好学风,构建礼貌校园》。从她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知道,倡导良好的学风,我们学生是直接营造者,也是最大受益者。我们应当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随后,沈书记的发言使我们有深刻体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应当带着信念与梦想,带着坚毅与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用我们的勤奋与智慧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给自己一个交代,给父母一份回报,给国家七十周年祝寿。

 图片13.png

本次的升旗仪式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在我们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书记积极的带领下这次升旗仪式圆满完成。本次升旗对人文与艺术学院提出的发展目标方向使广大同学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看着我们两会成员不懈的努力提前准备本次得升旗仪式,让我们两会成员每个人包括所有的人文与艺术学院师生兴奋不已,不浪费这么多我们努力的结果,人文与艺术学院是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
图片14.png

两会成员在沈飚书记的带领下,为实现“零起点准备,零极限突破,零同伴掉队”的目标而不懈努力。院集体使学院全体老师和领导们建立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使人文与艺术学院每个班级的各项管理正规化,制度化。班级已经形成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优良班风和“博学,竞争,慎行,共进”的浓厚学风。我们的班级虽然年轻,但充满自信;我们的肩膀虽然稚嫩,但敢于拼搏。我们坚信学习的道路上永无止境,不懈的努力终会换来丰硕的成果。
图片15.png

两会干部合影留念

 

                                               人文与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