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编发成套《合格评估学习资料》力促教职工评建能力进一步提升

2021-04-08  点击:[5802]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为落实校长“学习”的要求,积极推进广大教职员工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文件以及教育部2021年教学工作合格参评学校培训会上领导、专家的报告内容,帮助教职工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向广大学子宣传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和内容,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学校评建办特编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资料》(1-4卷),发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学习,力促教职工评建能力进一步提升。

《合格评估学习资料》第一卷为“教育法规”册。包括6法6规。6法为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教师法、学位条例、通用语言文字法等教育法律。6规为教育部门6部规章。

《合格评估学习资料》第二卷为“教学质量保障”册。含国家、省和学校三个层级的三方面文件。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文件,专业与课程建设文件,督导与考核文件。

《合格评估学习资料》第三卷为“合格评估”册。包括合格评估方案,合格评估通知,指标内涵解读和学校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

《合格评估学习资料》第四卷为“参评高校培训资料”册。将教育部2021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参评学校评估培训会上6位发言领导、专家的PPT并同步整理成文字材料。

《合格评估学习资料》发放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迅速组织了全面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都认真地分析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以及相关规范要求;同时也对相关内容,围绕自身教学工作经验,积极的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均表示,作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一名员工,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责编:刘初生)

WPS图片-修改尺寸学习资料.jpg

 

2021年4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