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开展合格评估知识测试促进教职工评建能力提升

2021-03-29  点击:[6314]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周蓓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向全体教职工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以及专家考察的内容和方式等基本知识,帮助教职工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向广大学子宣传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和内容,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从而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积极的姿态参与评建工作,学校评建办组织了多场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的学习培训后,于3月22日-28日开放了为期一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考试系统考试平台,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手机为终端在系统上学习考试。

 考试题库共100道题,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3种题型;涉及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精神、学校办学基本情况3方面内容。评建办向全体参考者公布考试题库,学习考试内容和标准答案;在学习的基础上,由参考者自主进入考试系统答题;考试内容全部来源于考试题库,共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其中30道为必作题,20道题由系统随机生成;考试得分90分及以上为通过,90分以下者可以经过学习后多次重考,直到通过为止。

截止3月28日,全校应考605人,除休病假产假、在外出差等特殊原因尚未参考人员外,全部参考,考试成绩合格率100%。其中,得分100分者占通过人数的41.5%,得分98分的占通过人数的24.2%。

通过本次测试,大家发现了差距,认识了不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自身,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创建工作中去,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责编:刘初生)

2021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