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卡通门禁须知
时间: 2021-03-29  作者: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463

关于一卡通门禁须知

 

1.       请辅导员通知本班学生,将微信一卡通(限19级学生)里还有钱的同学在这个学期结束之前,去体育馆旁小平房把钱转账到新一卡通账户里,只限于这个学期,过期不候。

2.       2020年新生入学办理的白卡(一卡通)功能里有80元餐费请在这个学期放假之前及时去食堂消费。

3.       全校食堂消费机都支持一卡通和支付宝消费,另支付宝最低消费2元后每笔可以返红包1.5元到支付宝账户里。直接到支持宝账户。

4.       全校所有公寓电子门禁旁安装监控系统,如发现学生用物体堵门,破坏门等等,依据学校门禁管理制度进行处罚。

5.       对于个别学生恶意破坏踢门.物体堵门,(拍照.录像取证)对于举报此类学生的举报人给予相应的奖励。

 

                                         设备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