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校园篮球联赛引爆青春热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4-08  点击:5654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阅读:58
2021-04-08 10:47:02
111.jpg

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由学校主办、学生处和体育教研室承办、东鹏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东鹏杯)校际篮球联赛”开幕。

222.jpg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宣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随后,各二级学院6支队伍分别亮相,他们将在半个月内进行循环比赛一展青春风采。

333.jpg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搭建篮球比赛平台,让大学生一展身手,充分展示角逐的力量、较量的智慧和团队的协作精神,这次篮球联赛,是该校健康校园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让大学生尽情释放青春,激发热情,增进友谊。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4/20210408104702522.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