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31  点击:566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3-31 15:34:19

1.jpg

3月2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衡阳市烈士陵园举行。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2.jpg

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致敬,默哀三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己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3.jpg

随后,师生们来到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物史料,深入系统全面了解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让青春之帆在奋斗中高扬。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311534198667.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