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19年度“辞旧杯”院际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我校2019年度“辞旧杯”院际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夏南君)4月28日晚上7点,由学校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辞旧杯’院际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的争夺战在体育馆激烈上演,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决赛。

在大家的呐喊声和掌声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两支劲旅帅气登场,他们纷纷拿出绝技和对手一决高下,敏捷快速的传球,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在他们的汗水里得到一一呈现。

只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咬住阵脚稳扎稳打,始终持续着良好的手感,双方球员愈战愈勇,场上球员积极拼抢着,场下的加油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校学生会的一曲《光年之外》,将比赛引向下一个高潮。

双方球员调整好状态,又立即投入下半场更为激烈的竞争之中。每一个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奋勇直前的扑救,都彰显出他们燃烧着的青春活力,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的分数越来越接近,观众的心也开始紧张起来……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以57比47领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冠军。


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等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学生处副处长刘海滨、赵荣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颁奖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男子组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男子组第四名;获得本次大赛女子组前四排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男女子组最佳组织奖分别花落护理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道德风尚奖分别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陈波强、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李丽两名队员用超高的投篮命中数获得比赛MVP。有36名选手靠着充分的实力获得优秀球员称号!

至此,持续近一个月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辞旧杯”院际大学生篮球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近6000名师生见证了这一精彩的时刻。(责任编辑:蔡祥辉)


上一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2018年度办学情况            
下一篇:                         我校大学生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上一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2018年度办学情况

下一篇 :学校举行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4-29 
人气:2223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