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认领16条基本道理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量:20224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赵红深 )4月13日,学校党委在航母三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会议,认领16条基本道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

  

QQ图片20210414150537.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工作,系统谋划、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对“深刻认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等16条基本道理进行了认领,各党委委员上交了发言提纲和学习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认领第1-4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毅认领第5-7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认领第8-10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秋菊认领第11-13条,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邓丽认领第14-16条。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心学好党史,依据指定书目不折不扣学,紧扣任务深入系统学,创新方式方法灵活学;要用功做好宣讲,不仅做好集中宣讲,也要开展好常态宣讲,邀请“三老”人员进行宣讲,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要严守宣讲纪律,注重把握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和保密纪律;要用力办好实事,调研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科学制定“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方案,拟定出计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与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上还通报了前一阶段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备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责编:李先聪)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