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中国高校之窗: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精彩大党课献七一


中国高校之窗

201906261251004.jpg

颁发优秀党员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现身说法、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为庆祝建党98周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近日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大党课。

全校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0人受到一次灵魂大洗礼和精神大升华。

活动中,校领导给先进基层党组织、涂宇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华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沈飚、交通学院副院长涂宇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走上发言席现身说法,深情讲述自己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如何忠诚履职干净担当践行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艰辛历程。全场起立,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宏亮的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震撼的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该校党委书记苏玲以“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深情回忆中国共产党于苦难中诞生、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行的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近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该校在政治生态、办学理念、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发生了沧桑巨变,讲述直抵人心,催人奋进。苏玲向全场师生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发展定力、全力深化改革;坚持师生为本、集聚民心民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生态。

近年来,该校党委强力推进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苏玲率先垂范,讲政治,把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在建设队伍方面,夯实基础,抓牢党务干部、辅导员、思政教师队伍、团学干部四支队伍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组织大党课活动,就是学校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讯员:李建华)


来源:湖南教育网


上一篇 :光明网:南湖赏荷

下一篇 :湖南教育网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精彩大党课献七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6-26 
人气:2478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