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献礼“七一” 特殊党课再开讲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献礼“七一” 特殊党课再开讲

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797.html?from=singlemessage


2019-06-24 18:18:27红网时刻字号:

2c.jpg

会上颁发荣誉证书。

1s.jpg

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衡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七一”生日,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大党课,鲜活的事迹、经典的案例、庄严的承诺、生动的讲述,使全校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0人受到了一次灵魂的大洗礼和精神的大升华。

党课上,校领导给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他们走上发言席现身说法,深情讲述自己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如何忠诚履职干净担当践行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艰辛历程,让全场师生深受触动。随后,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宏亮的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

该校党委书记苏玲以“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深情回忆中国共产党于苦难中诞生、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行的峥嵘岁月,回顾该校28载筚路蓝缕的艰辛发展历程。

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政治生态、办学理念、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发生的沧桑巨变。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厘清发展思路,推动和保障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苏玲语向全场师生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发展定力、全力深化改革;坚持师生为本、集聚民心民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生态。

一个小时的真诚交流令全场师生心潮澎湃,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伟大时代,践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励志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学校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梁丽芳


上一篇 :湖南教育网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精彩大党课献七一

下一篇 :湖南教育网:保留节目再登场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英语演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6-26 
人气:2368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