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走心铸魂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量:20409


1.jpg


4.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敬会)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学校绿色文化广场毛主席铜像前举行“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前,全场师生党员代表向一代伟人毛主席铜像敬献鲜花和花篮,深情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久久回荡,百年初心弥坚,表达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给师生党员讲党史上党课,重温当年革命先烈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探寻真理的执着信仰,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用鲜活的历史故事和历史人物阐发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勉励大家发扬革命传统,珍惜美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以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担当高扬人生风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责任编辑 李建华)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