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花宣誓祭英烈 护理学院赴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量:20587

1.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追忆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4月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怀着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来到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png

松柏苍翠,日月同悲,国歌响起,全体肃立,默哀鞠躬。怀着深深的敬仰之情,全体师生神情凝重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洁白的雪菊整齐敬献碑前,追思革命先烈峥嵘岁月,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

3.png

     面对党旗,紧握拳头,誓言铿锵,山谷回响,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芳华在砥砺奋斗中精彩绽放。

4.png

     陈列馆内,师生们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文物史料,再现当年革命先烈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探寻真理的执着信仰,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护理学院党总书记邓丽勉励大家要以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担当高扬青春风帆,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30周年献礼,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责任编辑 李建华)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