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无偿献血 传递大爱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26  点击:563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3-26 13:22:32

4.jpg

3月2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联合衡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热血传递 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6.jpg


流动献血车来到该校,在学校大门内教学楼前设立采血点,在志愿者们的协调帮助下,填表、量血压、化验血型、抽血等工作有序进行。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献血志愿者们自觉排队,纷纷卷起袖子踊跃参与献血活动,争相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献血活动一天内内参加献血人数达到180人,总献血量达到64800毫升。

7.jpg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该校大学生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责任。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261322329592.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