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华声在线】校地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27  点击:5368 

2021-03-24 22:07   来源:华声 • 经济  作者:李建华 编辑:欧阳锟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3月23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举行,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7143545.jp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签订共建协议并揭牌


  当天,校地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出席活动的学校领导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为载体和平台,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汲取前行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坚持立德树人,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714355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在揭牌仪式上致词


 本次挂牌仪式拓展了基地宣传教育空间,也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建立了平台,纪念馆表示将加强与校方联系和合作,将共建工作引向深入,使之成为合作促学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10327143559.jpg

学院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44.jpg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55.jpg

学院师生参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


  近年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充分利用衡阳红色文化资源,挖掘红色文化新内涵,提炼新时代精神标识,大力彰显红色文化的主流意识形态底蕴、时代价值和文化自信力,将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融入民办高校“三全育人”,着力提高校园文化的内涵和品位,构建以红色文化为载体的民办高校“文化育人”工作体系,推动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的提高,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原文链接】http://jjw.voc.com.cn/view.php?tid=106349&cid=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