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校企合作搭平台 高质就业有保障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25  点击:5264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3-25 12:48:58

3月24日,特变电工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专场面试会,招聘人员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连日来,湖南交通程学院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大学生高质就业举措,组织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4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分四个批次到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集团的白沙洲产业园和云集5G科技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现场回答同学们提出的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工作场地、岗位需求等问题,对有就业意向的大学生进行了严格的面试,116名学生当场与特变电工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251248586462.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