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搭建平台促进高质量就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16  点击:5529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3-16 10:42:20

3月16日,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贤揽才,吸引该校 500余名2017级机电工程、交通工程、高铁技术、电信和电气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代表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职业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晋升平台、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近年,该校长期致力与优质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本着“行业专业对接、岗位人才对接,面向新兴产业、面向高端市场”原则精选优质企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精心打造“一把手工程”,致力实现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在省内同类高校居前。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16104220205.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