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助力梦想 “职”通未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16  点击:5546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阅读:27
2021-03-16 10:55:24


31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携手中铁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专场招聘会,众多就业岗位吸引该校400余名交通工程、高铁技术、机电工程、电信电气专业2017级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该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课件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发展前景、招聘条件、公司待遇、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职业需求,并耐心回答大学生们有关中铁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方面的现场提问。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161055245785.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