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06  点击:609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阅读:55
2021-03-06 11:07:36

3月4日下午,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护理学院32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衡阳县呆鹰岭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医者仁心”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伴老人拉家常,有的打扫房间卫生,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测量血糖血压……嘘寒问暖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讲解春季保健,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在陪伴、关爱和呵护中让老人们度过一段开心快乐的时光。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李建华 摄

【网址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061107363709.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