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湖南红网】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提升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班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1-15  点击:8388 
2021-01-14 17:35:17 红网时刻

00.jpg

1月14日,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为进一步完善衡阳市创业培训体系,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1月14日,由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30余名驻衡高校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参加开班式。

本次模拟实训师培训是国际上通行的实岗训练体系,拥有先进培训技术与培训方法,培训内容涵盖8MO+X,融合了实体创业与网络创业的精要,以移动互联网O2O创业行动为大导向,充分调动创业者的自主意识、激发创业者的自我潜能,实训学员将在模拟实践环境中学习领悟全面的公司化运转,全面提升就业创业综合技能。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的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不仅可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更有利于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校将以热情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做好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培育创新创业新动能,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址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1/14/8894520.html

来源:红网作者:李建华 谭倩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