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身边的榜样»正文

身边的榜样

20年度学校先进典型系列报道之三

榜样的力量 闪亮的风采

------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典型系列报道之三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华)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迎评在即,责任如山。一路风尘,他们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只因初心已化为恒心;风雨兼程,他们使命不怠,只因使命已视同生命;学校发展,他们筚路蓝缕殚精竭虑负重前行;桃李芬芳,他们爱生如子立德树人甘作人梯;冲刺评建,他们信念坚定步履铿锵忠诚担当奋斗不息!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撑起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学习先进典型,决胜合格评估!党委宣传部陆续推出我校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典型系列报道。

《榜样的力量 闪亮的风采》第三期

党务李佩佩.jpg

【李佩佩】党务工作部干事、中共党员、讲师。为人坦诚,乐于助人,不计个人得失,热衷于党的教育事业,踏实肯干、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业务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为学校的党务工作及相关工作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与省级课题2项。多次被评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教学感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致力于让学生学会独立思考,对未来充满信心,热爱生活,努力向社会贡献一份让人感动的思想和情怀、善心与诗意。

护理彭华.png

【彭华】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预备党员、讲师、。主持省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2篇;主持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基础护理学》。编写《基础护理学》教材,参编并获副主编职位。2018、2019年被评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学比武”三等奖;2019年获校级“优秀个人;2020年培训学生参加湖南省护理操作技能大赛,获评校级“优秀指导老师”;2020年获评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课件”、“先进个人”。

【教学感言】多给学生自由发挥的空间,尊重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与快乐!

护理廖小立.png

【廖小立】担任护理学院教学干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从事教学管理与基础医学教学与科研,默默付出,辛勤奉献,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工作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计得失,近年来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主持湖南省教育厅科研课题四项;参与湖南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二项;指导学生完成湖南省创新创业项目2项;发表论文11篇;参编教材二本;先后多次获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科研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推荐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教育感言】教育不是夸夸其谈浮光掠影,教育是一种良知的守望。要坚持操守,甘于宁静,方能致远,正所谓:性天澄澈,何必谈禅。

护理龙新.png

【龙新】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讲师,工作认真负责,扎实敬业,追求完善,带领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现发表论文一篇,参编教材一部。先后获评学校2017、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教学感言】少一点指责,多一点鼓励;少一点叹息,多一点关心;少一点抱怨,多一点苦干;少一点随意,多一点认真。你就会觉得孩子多了一份可爱,生活多了一份阳光。

护理魏菊香.png

【魏菊香】护理学院专任教师,中共党员,讲师。勤奋敬业,扎实求新,成绩显著。主持省级项目3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参入省级项目5项,其中省自科项目1项,发表论文数篇,其中被ISTP收录1篇,在历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中多次获奖、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先进个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教学感言】身正为范,德高为师,为人师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责任编辑 赵红深)2021年3月20日


上一篇 :20年度学校先进典型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篇 :20年度学校先进典型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3-20 
人气:1750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