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建华)3月5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民进省委副主委马石城、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朱日红一行在衡阳市教育局局长程小平、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廖晟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指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直以来致力立德树人,培养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家国情怀深厚的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殷切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心用情用力写好新时代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董事长刘福生,校长陈治亚,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孟祥热情接待了王仁祥、马石城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1.jpg

王仁祥一行步入校园,就被眼前宽敞气派的大学校门、高端大气的教学大楼、绿意盎然的文化广场、高大雄伟的主席铜像、书香浓郁的图书馆和气势宏大的万人体育馆所吸引,兴致勃勃频频点赞学校的人文景观和育人环境并与前来陪同调研的校领导合影留念。

2.jpg

随后,王仁祥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对学校护理学院生命科学馆、综合实训大楼汽车实训中心、高铁动车仿真实训基地、机电数控实验实训基地、新阳校区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学校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创新创业设施设备等进行实地查看,称赞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办学条件优越,是读书成才的好地方。

5.jpg

陪同调研走访中,刘福生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未来愿景等情况向王仁祥副厅长进行了汇报。陈治亚代表全校师生对王仁和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从依法办学有方向、立德树人有成效、办学形式有特色、毕业就业有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有实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的主要成效和突出亮点。

7.jpg


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王仁祥副厅长一行对刘福生深厚的教育情怀、冲天的办学育人干劲、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硬件设施、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对我校教育教学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王仁祥强调,希望学校准确定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充分发挥教育教学和人才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大学生能力素质,促进高质量毕业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jpg

衡阳市教育局调研员周盘根、民教科长郭小华等领导随同调研。(责任编辑 彭文武)2021年3月5日

3.jpg


4.jpg




上一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校长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3-05 
人气:1570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