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801班文雯同学在京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创始人

热烈祝贺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801班文雯同学在京获奖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3日,

2019五一国际劳动节CCTV群星文艺汇演录播中,原创歌曲《衡州旗袍》:

陈阵,刘芳作词,

姚易林作曲,

文谦领唱,

裴英杰艺术指导,和声演唱:

文星国际艺术团合唱团文雯主唱等

荣获2019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央电视台CCTV群星文艺汇演金奖。


文雯同学与歌曲《衡州旗袍》领唱文谦,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抒情花腔女高音、中华五音养生歌唱家合影留念

 


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801班文雯同学担任和声演唱主唱,歌曲《衡州旗袍》经2019五-国际劳动节CCTV群星文艺汇演组委会嘉宾评委认真评选,荣获金奖!!!

 


2019年4月23日在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颁奖!


在此,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特此发来贺电,文雯同学舞台演唱功底自始至终十分的丰厚,从不骄傲自大,低调谦虚,生活中保持温文尔雅,在学习上戒骄戒躁,努力刻苦,时刻提醒着自已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收获,

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

化妆热爱打扮自我绽放

这才是我们青春的力量,

才是新时代给我们的力量!

继续加油!文雯同学!

加油,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明天将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