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为进一步完善衡阳市创业培训体系,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2021年1月14日,由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曹云、副主任彭建嘉、科长罗美,我校副董事长刘秋菊、副校长刘孟祥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湖南总经理兼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创业培训导师汪洋、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创业培训导师常江两位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培训师担任本次师资班的授课教师。驻衡各高校精选的30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参加。开班仪式由刘孟祥主持。

1.jpg

刘秋菊为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的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创新创业不仅给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还有利于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不论对学生、高校还是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衡阳市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这既是对我校的一种信任和认可,同时也是我校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它承载着学员们乃至社会对我们的期盼和重托!所以,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培训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刘秋菊还介绍了我校在省内率先开办创业一条街服务,近期新建的创业模拟实训标准化实验室,建设了1000个门面的3万余平方的创业服务中心等创业培训工作。

2.jpg

曹云指出,近年来,衡阳市紧紧围绕“创业培训,师资先行”的理念,不断加强创业培训讲师的素质培养及规范管理,为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此次创业模拟实训师培训是我市以创新创业活动为抓手,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要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这既是推动“互联网+”新业态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顺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迫切要求。希望承办培训任务学校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提升科技企业孵化能力。作为人社部门无条件的极力支持,你走多远的路,我们就搭多高的台。希望参加培训的讲师们一起学习创业模拟实训课程及配套画布训练,并进行试讲和理论考试,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3.jpg

刘孟祥作开班仪式总结讲话,他感谢市人社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筹备的肯定,感谢2位创业导师克服天寒地冻前来授课,感谢各位学员前来我校学习交流。我校一定按照市人社局的培训要求,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为培训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4.jpg

据悉,本次模拟实训师培训是国际上通行的实岗训练体系,拥有先进培训技术与培训方法,培训内容涵盖8MO+X,融合了实体创业与网络创业的精要。以移动互联网O2O创业行动为大导向,充分调动创业者的自主意识、激发创业者的自我潜能。实训学员在模拟实践环境中学习领悟全面的公司化运转,从而综合提高就业创业技能。(责编:刘孟祥)

5.jpg

6.jpg


7.jpg                             

8.jpg

                                              2021年1月14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汇报会议 

下一篇 :2020年我校学生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喜获大丰收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14 
人气:1764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