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宣传部12月份工作小结2021年1月份工作要点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1-05  点击:6483 

一、2020年12月份工作小结

1.撰写和审发学校官网新闻47条,外媒发稿22条,微信公众号推文8条。

2.撰写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先进个人抗疫事迹材料4个材料表格,发送省民办教育协会;撰写要求5000字的《民办高校统战工作存在的困惑和对策探讨》上交省教育工委。

3.起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园网新闻宣传管理办》,规范新闻发布。

4.赵红深参加省教育厅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为期3天的“2020年全省高校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工作专题培训班”和在中南大学举办为期4天的“2020年全省高校宣传部部长培训研修班”。李建华参加市委举办的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班。

5.全程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七次督查工作并撰写系列新闻报道。

6.参与实验讲解员培训会,副省长谢卫江一行来我校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活动,湖南省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李先德教授来校作《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之国防教育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调研,衡阳市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董事长刘福生第30次给贫困学生捐赠棉衣棉被捐赠仪式,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等活动,并撰写新闻稿进行宣传。

7.参加董事长刘福生赴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对接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并考察“道德讲堂”援建项目活动;组织4次赴渣江小学支教活动;组织赴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8.负责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9.完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份学习资料汇编并组织学习。

10.参加8个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并负责摄影、跟踪报道和总结。

11.编发《评建简报》2020年第13、14期。

12.完成学校12月份大事记。

13.完成党委宣传部2020年工作总结。

二、2021年1月份工作要点

1.撰写和审发学校重大新闻,确保学校官网新闻和外媒投稿质

量;充分发挥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在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的积极作用

2.全面更新校内宣传板块,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以评促建氛围。

3.继续推进我校结对帮扶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

5.编发《评建简报》2021年第12期(总第15.16期),报导评建进展,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紧张、积极的评建氛围。

6.参加“夏明翰故居”“罗荣桓故居”等3个德育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7.完成宣传部2021年工作计划。

8.完成学校1月份大事记。 

9.完成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信息报送。 

10.完成省政务信息报送。

11.参加党委会和月度党务工作例会,负责会议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12.完成2020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党委书记苏玲述职报告。

13.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份学习资料整理并组织学习。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