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今日头条】寒冬送温暖,帮扶献爱心

寒冬送温暖,帮扶献爱心

 

寒冬送温暖,帮扶献爱心

       12月31日下午3时,由湖南省交通工程学院董事长刘福生先生发起的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在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启动。

        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是衡阳市首批“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示范学校,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帮扶结对单位,湖南省交通工程学院董事长刘福生先生亲临现场考察,对学校的办学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对改善办学条件——建设高标准道德讲堂和智慧课堂做了部署安排,令1300多名师生为之振奋和感动。这次,院党委李先聪书记等一行人到渣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就是践行董事长刘福生先生一贯倡导的“扶危济困、教育强国”的善举的。活动现场,贫困学子们手捧着带着董事长深情期许和暖暖情意的棉衣,十分感动。受捐赠的学生表示,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将这份爱和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听我说,谢谢您”稚嫩的童声在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操场上经久不息。正是有了这种呵护,有了这种帮扶,孩子们才能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阳光健康地成长。寒冬虽冷,但每个人的心里暖乎乎的。

(通讯员:唐平 彭合水)

上一篇 :【新湖南】开讲国防课 助力强军梦

下一篇 :【光明网】湖南衡阳:捐赠爱心棉衣 情暖留守儿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02 
人气:170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