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229] 次

     人文与艺术学院于12月15日进行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与会议的有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书记,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永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辛敬凤书记,教师党支部杨依依书记,及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1.jpg

会议开始

    本次会议有周永副书记主持,在介绍会议流程与内容后,会议正式开始。此次接受的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介绍人依次发表言论。随后针对这次接收的预备党员展开讨论投票。

D0DC3F2196B336C5B77BEA7516D9B6FE.jpg

▲讨论


    最后,党总支沈飚书记发表言论,随后组织人文艺术学院全部党员,预备党员宣誓。

宣誓.jpg


宣誓.jpg

▲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