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湖南省本科院校三独比赛”在1219日完美落幕。本次大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我省各本科高校音乐舞蹈专业的交流和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我院十月初的初赛、十一月中旬的复赛选拔,最后选拔出9名精英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于1216日进行走台,18日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分为声乐组(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器乐组(钢琴、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以及舞蹈组(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针对此次大赛分组,声乐组由肖紫璇(美声唱法)、何畅(民族唱法)、向一帆(流行唱法)为代表;器乐组由邹晴(钢琴)、唐玲(民族乐器-扬琴)、杨慧玲(西洋乐器-长笛)为代表;舞蹈组由周泓宇(现代舞)、杜嘉怡(民族民间舞)、曾琦(古典舞)为代表参加决赛。微信图片_20201221001031.jpg

 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以及学校领导的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221001110.jpg                 

乐组 

微信图片_20201221001124.jpg                     

器乐组 

微信图片_20201221001052.jpg

舞蹈组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声乐组民族唱法-何畅、声乐组流行唱法-向一帆斩获一等奖;器乐组钢琴-邹晴获二等奖;声乐组美声唱法-肖紫璇、器乐组民族乐器-扬琴-唐玲、器乐组西洋乐器-长笛-杨慧玲、舞蹈组现代舞-周泓宇、舞蹈组古典舞-曾琦、舞蹈组民族民间舞-杜嘉怡获三等奖。各位参赛选手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歌声乐声余音绕梁;他们的舞姿韵味十足。他们用自信和努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也为我校重视发展艺术教育交出一份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