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12月3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20年党员大会在航母楼会议大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作工作报告,教工党支部14名党、学生党支部53名党员参加大。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朝勇主持。


DSC_4233.JPG


上,赵荣华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题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质量、提升内涵,为建设合格本科学院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从11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规划。


DSC_4230.jpg


刘毅在讲话中对经济管理学院上一届党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届总支委子成员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员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促进我校教学合格评估顺利过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责任编辑 建华)


上一篇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下一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04 
人气:1617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