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_DSC9630.jpg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建华)12月4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航母楼会议大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作工作报告, 全院23名党员参加大会,24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在林主持。

会上,罗斐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机电工程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_DSC9645.jpg

大会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最后,李先聪讲话,代表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电学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机电学院历届党总支及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李先聪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热情,鼓舞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为推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李先聪对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责任编辑 李先聪)   

                                                                                                          2020年12月4日




上一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

下一篇 :我校举行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二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04 
人气:1606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