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二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2(1).jpg

 

网讯(通讯 胡可)12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二届征文比赛“看你我青春之际,扬交院学子风采”颁奖典礼在航母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南禮士文学社指导老师邓丽出席会议,图书馆工作人员,衡高文委、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及该校社团负责人及成员参加颁奖典礼。 


1.png


本次征文活动通过初赛、预赛、决赛等环节,从三百多篇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6篇获奖作品。 

邓丽对南禮士文学社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南禮士文学社能把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吸纳进来,多举行各种形式的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二是希望南禮士文学社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发表更多的文学精品,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奋斗风采。(责任编辑 先聪)

2020年12月4日


上一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学校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04 
人气:1624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