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宣传部9月份工作小结10月份工作要点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10-05  点击:6851 

宣传部9月份工作小结10月份工作要点

一、9月份工作小结

1.撰写和审发学校官网新闻27条,外媒发稿8条。

2.起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中央重大教育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自查报告”报送省教育工委。

3.参加接待省委两新工委来我校调研2020届学生就业情况,并撰写新闻稿进行宣传。

4.参加“2020年毕业生就业线下校园双选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新生军训等活动,并撰写新闻稿进行宣传。

5.参加衡阳市意识形态会议。

6.编撰发布《评建简报》2020年第7、8期。

7.完成学校9月份大事记。

8.更新校内部分宣传板块,专项宣传教师节表彰。

9.负责第9次党委会会议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10.起草《做好三个坚持,推动民办高校三个发展》材料,党委书记苏玲参加衡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上发言。

11.协同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全校共522个研究性学习小组3207名学生1044份稿件参赛。

12.陪同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赴校地对口禁毒帮扶工作乡镇衡东县石滩乡进行走访调研,并与乡党委召开禁毒帮扶碰头会。

13.陪同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赴衡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对接“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工作。

14.参与扶贫队赴我校对口帮扶村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走访了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中秋慰问。

15.撰写宣传部评建工作汇报材料,接受学校评建督导组来本部门检查。

16.参与2020级近1000名专升本、2600余名本科新生入学报到事宜。

17.完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学习资料汇编并组织学习。

18.快速、果断地协调处理了2起舆情,并回复省教育厅周政明。

二、10月份工作要点

1.撰写和审发学校重大新闻,确保学校官网新闻和外媒投稿质量;充分发挥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在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的积极作用

2.更新校内部分宣传板块,突出综治民调专项宣传和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及产教融合宣传

3.编撰《评建简报》2020年第9、10期,报导评建进展,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紧张、积极的评建氛围。

4.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活动。并组队参加衡阳市委学习的力量---衡阳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知织竞赛”活动。

5.参加各场校园招聘会,参加秋季校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参加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检查等活动,并撰写新闻稿进行宣传。

6.推进宣传部评建任务进程。

7.协助央视《我爱你中国》剧组来我校海选演员。

8.协助衡阳市禁毒委在我校举办“2020年衡阳市禁毒、反电诈知识宣讲进高校”主题宣讲会。

9.参加组织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来我校演出活动。

10.参与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并撰写新闻稿。

11.参与组织学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2.完成学校10月份大事记。

13.负责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信息报送。

14.负责省政务信息报送。

15.参加党委会、党务工作例会,负责会议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16.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学习资料编印并组织学习。

2020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