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宣传部4月份工作小结5月份工作要点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5-05  点击:4927 

宣传部4月份工作小结5月份工作要点

一、4月份工作小结

1.撰写和审发学校新闻10条,其中,官网发布10条,外媒发稿4条。

2.完成“评估动员部署会”“第3次党委会”“第4次党委会”“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4个会议的会议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3.牵头完成《民办高校以红色文化为引领的“三全育人”思政工作体系构建与实践》“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项目的撰写和申报工作。

4.完成省教育厅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官微“@大接龙工作。

5.起草《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改《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6.参与1起网络舆情的应对处置,拟写给省教育厅、现代商报的回复。

7.陪同陈治亚校长参加部分处室的调研工作。

8.参与学校帮扶干部赴对口扶贫点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走访慰问工作并撰写新闻报道。

9.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拍摄及报道。

10.湖南交通工程学院4月涉湘教育正面新闻稿件报送。

11.四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

12.收集疫情期间我校一线及基层抗疫材料。

二、5月份工作要点

1.撰写和审发学校重大新闻,确保学校官网新闻和外媒投稿质量;不定期制作抖音发布学校新闻,充分发挥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在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的积极作用

2.全面更新校内宣传栏,突出时代特色和抗疫复学内容。

3.配合学工部、思政部和团委,参与“三全育人”的系列宣

传工作。

4.配合武装部,参与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的系列宣传工作。

5.牵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系列宣传报道工作。

6.配合设备处,做好学校官网的升级改造工作。

7.配合招生就业处,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8.参加校务会、党委会,负责会议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9.建立学校大事记制度,负责学校月度大事记信息的收集、撰写和归档。

10.建立学校年鉴制度,负责学校2019年年鉴资料的收集、编撰、排版印刷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