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门禁APP二维码下载与安装
时间: 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22839

一、一卡通门禁APP二维码下载

    

                                                                              一卡通门禁APP二维码下载.png            

二、一卡通门禁APP下载安装说明

1.扫码下载(或在应用商店搜索“完美校园”下载)并完成APP的安装。

  

115d62469ff52737aabbe6404070255.png

2.绑定校园卡   

完美校园首页点击“绑定校园卡”,输入自己的校园卡信息,完成校园卡的绑定。学号/卡号处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校园卡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六位(末位X用数字0代替)

f15b3327d0656e1addf9bd37927d7b4.png  

3.老生原一卡通余额转换到新卡方式  

2019年以前办理的一卡通暂不能直接在新设备上使用,请持原卡片到一卡通服务中心进行升级和转账后即可使用。

:所有师生均可使用实体卡刷卡或出示完美校园二维码进行消费和进出学生公寓,未注册或未绑定的用户也可直接出示支付宝付款码进行消费。一卡通的充值、查询和挂失、电费交纳等均可采用手机APP完成。一卡通服务中心地点:体育馆旁后勤楼1楼(联系电话:13575255780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