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彪)  11月7日,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的6名选手与省内50余所高校的200多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敬蓉芳(商英本1801)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张晓庆(财管本1704)荣获“二等奖”、李龙(商英本2002)荣获“三等奖”,段申奥(商英本1902)、李梦梅(英语本2003)、王珊(财管本1901)三位选手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一等奖1.jpg

  我校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大赛方案,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训练,学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亲临训练现场看望选手,鼓励选手们坚定信心、勇于拼搏,为荣誉而战,为交院争光,并要求人文与艺术学院选派具丰富经验的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指导。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冷静沉着,展现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反映出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向大赛展示出了我校优秀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蔡祥辉)

一等奖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