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2020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11-05  点击:7297 

5日,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苏玲以“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之主题,为2020级全体本科和专科新生主讲“第一课”。全校2600余名本科新生、1500余名专科新生共4200余人分2场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聆听。

8-9日,中国著名爱国品牌团队《我爱你中国》剧组来我校海选演员。

9日,衡阳市禁毒委在我校举办“2020年衡阳市禁毒、反电诈知识宣讲进高校”主题宣讲会,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梁刚龙,市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负责人何晶明,市公公安刑侦支队情报大队副大队长廖猜差,蒸湘区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主任万中伟,同伴教育戒毒服务中心负责人胡新刚莅临我校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黄名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

11日,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主持;黄名文作了《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的军训总结表彰主题讲话;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李先聪宣读军训表彰决定;校长陈治亚以《青春在这里绽放》为题作开学典礼致辞。

15日,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率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孟祥、杨兵初、罗迎社、吴义虎等12人赴燕京啤酒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燕京啤酒衡阳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伟先生率副总经理邓星扬、管河梁、李晓辉、张彤,市场部部长邓双胜、人力资源部部长罗俊、营销管理部部长邹胜利等接待。

16日,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知识竞赛复赛和决赛。电信工程学院队获一等奖,机电学院队获二等奖,经管学院队和护理学院队获得三等奖。

19日,学校班子成员集体赴南华大学参加省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教育新闻宣传研究分会副会长、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19日,中国钢管行业龙头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华菱衡钢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21日,燕京啤酒衡阳公司来我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24-25日,学校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等共10余人参加衡阳市教育局在市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市教育局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8-24日,对2017级、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在校近万名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测查活动。本次测查采用90项症状自评量表(scl-90)和艾森克人格问卷(EPQ)。

24日,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三级)考试我校考点如期开考。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王森、北京医药研究中心处长陈文在湖南省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伍洪波、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刘景友等领导的在董事长刘福生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点巡查。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三级)考试于10月24-25日、10月31日至11月1日和11月7-8日分三个批次进行。湖南考区共有61127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我校考点5681人。

24-25日,2020年成人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我校考点顺利开考。本次成考我校考点在教学楼设有72个考场,其中2个备用考场,共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25日晚,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来校演出,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名誉校长刘平娥,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吴义虎等全体在家校领导,40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1万余名观众通过抖音直播平台线上观看。

27日,衡阳市委文明办、衡阳县委文明办在衡阳县梅花村联合召开“衡阳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暨‘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推进会”,我校作为帮扶衡阳县西渡镇蒸阳中学等24所乡村学校的结对高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携党务工作部、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11人参加会议。

27日,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孟祥、罗迎社、吴义虎、杨兵初、刘初生出席汇报会。

28日,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9日,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黄名文主持,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致开幕词,执行校长刘杰宣布运动会开幕。

29日,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万达广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党委书记苏玲、副书记李先聪领队观看。

30日,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护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经管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机电学院获“精神文明奖”,人文和艺术学院获“道德风尚奖”。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致闭幕词。

30日晚,学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以《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题主讲第一课,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