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杰)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严把党员“入口关”,11月4日,我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理论考试,来自全校6个学院、约70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在大国工匠实训大楼二楼和四楼16个考场参加考试。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党务工作部部长邓丽、马院院长沈飚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巡考,认真查看了考试试题、学生答题及考试考风情况,并提出严格考风考纪作表率、树形象等要求。

本期培训班于10月30日开班,11月4日考试结业。通过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和结业考试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考察。

考试采取机试形式,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培训班学员学习效果,使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结业考试圆满的举行,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要求,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高了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水平,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责编 赵红深)


上一篇 :我校荣获省第六届大学生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 :我校三支参赛队在省赛上全部获奖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1-04 
人气:1731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