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省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彪)  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11月1日湖南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刘彪、袁芳、廖芸老师指导的2018级国贸专业的伍秀萍、2018级软件专业的陈昀威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2018级商英专业的包怀禧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大学英语的三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全省共有51支代表队150余选手参赛。

 

 图片2_副本.png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赛程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比赛围绕语音能力及应用、演讲技巧、演讲内容、时间掌握及整体形象等多方面进行比拼。(责任编辑:蔡祥辉)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上一篇 :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

下一篇 :学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11-02 
人气:240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