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燕京啤酒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

时间:2020-10-21  点击:38014次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 李建华)10月21日上午,燕京啤酒衡阳公司来我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招纳我校英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数十个就业岗位。副校长刘孟祥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1.jpg

专场招聘会现场


上午10时,燕京啤酒在学校航母楼一楼演播大厅举行招聘宣讲会。燕京啤酒衡阳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文生、营销管理部部长邹胜利,我校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朝勇、经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辅导员以及260余名大四学生现场聆听宣讲。


2.jpg

刘孟祥副校长致欢迎辞


宣讲会前,刘孟祥致欢迎辞,他对燕京啤酒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表示感谢和欢迎。他介绍了《新湖南》前2天报道华菱衡钢来我校招聘会新闻,华菱衡钢过去只招研究生和985、211学校的本科生,在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后,发现我校学生好学好问、吃苦吃亏,素质好、能力强,便向总部提交申请,批准同意后破天荒来我们二本校招聘,且实际招聘人数超原计划人数的80%。这是我校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成果。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仔细分析岗位内容、积极参与招聘。


3.jpg

邹胜利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燕京啤酒的概况


在燕京啤酒宣传视频播放完毕之后,邹胜利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燕京啤酒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和企业使命,岗位职责与人员需求,薪酬待遇等,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燕京啤酒的欢迎与期待。


4.jpg


5.jpg

现场答疑、提交简历环节


随后,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交简历和现场面试等环节。招聘计划涉及市场营销管培生、生产管理管培生、企业管理管培生、秘书管培生等。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根据企业需求及应聘者情况,择优面试并签约。


9(1).jpg

现场面试环节


燕京啤酒用20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啤酒行业100年的发展历程,已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系啤酒行业世界前8强、国内四大品牌之一;是唯一没有外资的民族企业。燕京啤酒衡阳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啤酒生产和销售企业,全程采用自动化控制的发酵罐投料、分装、温控系统。燕京系列产品远销云南、福建、广东等地区,产品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当地消费者一致的赞同。

10月中旬,我校与燕京啤酒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达成了共识,签订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协议。我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在考察燕京啤酒时表示,我校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开设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与燕京啤酒属于对口实习就业单位。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号召,学校愿意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得天独厚优势,致力于与公司进行深度合作。

这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行,首批学生赴燕京啤酒实习和就业,是校企合作良好的开端。(责编:刘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