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华菱衡钢来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时间:2020-10-19  点击:33188次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10月19日下午,中国钢管行业龙头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华菱衡钢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下午3时在航母楼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到会指导,我校机电、电信等专业共1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4(1).jpg

招聘会现场


刘孟祥首先阐述了此次招聘会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华菱衡钢是国内品牌影响最大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之一,客户遍及国内外石油、石化、锅炉和机械制造等众多领域。我校与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逐步将在参观见习、实训基地、科研合作和人员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与衡钢的合作,执行校长刘杰亲自安排部署今天的招聘会。同学们能进入华菱衡钢工作,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认真填写简历,积极应聘。


1(1).jpg

刘孟祥副校长阐述此次招聘会的背景和意义


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科长李康以视频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讲解了招聘条件、公司待遇和工作时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雄进一步介绍了衡钢集团目前员工招聘的需求、要求、待遇、福利等基本情况。技术管理人才要求是博士、硕士、本科学历,现场操作人员要求是三本或者大专学历。薪酬福利不完全唯学历论,只是在6个月的试用期间略有差别,转正后按岗定薪,2020年管理岗位月均8000元以上,生产技术岗位月均9000元以上,技术研发12000元以上。公司免费安排住宿和工作餐,购买五险一金。今天赴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是校企合作单位的需要,以便吸纳我校的优秀毕业生人才。


7(1).jpg

华菱衡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雄作招聘宣讲


招聘会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交简历和现场面试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9.JPG

学生提交简历


华菱衡钢是全球无缝钢管生产机组全、先进机型多、产品规格齐企业,拥有铁、钢、管、深加工全流程的专业化生产工艺,打造了油气、压力容器和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产品质量在国内外机械、煤炭、化工和核电等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12(1).JPG

面试官现场答疑


衡钢对应用型和专业型人才的需求较高,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与衡钢的需求十分匹配,我校的机电学院和电信学院与衡钢的专业非常对口。学校与衡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强强合作,互惠互利。毕业生职业素养高,技术本领强;到衡钢就业专业对口,待遇高,福利好,稳定率高。招聘会后,王经理表示会尽快公布录取名单,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合作。(责编:刘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