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教育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http://www.hnedu.cn/zx/gx/2651843.shtml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19-05-30 17:27:34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李建华 麻珂 何倩                                                       编辑:吴桐                                    

QQ图片20190530172513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航母楼一楼大厅,灯光璀璨,掌声阵阵,该校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这里进行。

大赛前期,该校6个学院通过初赛,各选拔出一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各队作品剧情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联系校园实际,真实反映当代大学生心路历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情景剧《好好说话》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和最佳剧本奖。

情景剧《好好说话》讲述因自卑而融不进集体的主人公小杨和室友发生的矛盾故事,经过一系列心理情绪变化,主人公最终拒绝沉默,克服自卑,慢慢地融入了大学生活。机电工程学院的情景剧《最爱你的是谁》叙述了主人公杨天初入大学、情窦初开,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满足女友虚荣心,感情受挫,从而对父母心生埋怨,在班干部的开导下,终于明白最爱自己的人永远是家人的故事。各队伍的表演自然流畅、生动逼真、扣人心弦,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也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湖南交通工程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赛反响强烈,增强了大学生们自我调节心理问题的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通讯员 李建华 麻珂 何倩)


上一篇 :湖南教育网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应届生告别母校晚会

下一篇 :红网: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护理专场招聘会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5-31 
人气:2286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