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时间:2020-05-30  点击:30948次


本网讯(通讯员王虎)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应湖南省年年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熊如顺先生的邀请,我校副校长刘孟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启正等一行三人,于5月28日到湖南省年年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湖南省年年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三条现代化页岩烧结生产线,主要生产烧结标砖、承重多孔砖、非承重空心砖和高档自保温砌块,设计年生产能力可达二亿块(折标准砖),是湖南省最大的环保节能建材烧结类综合企业。湖南省年年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拥有机器人码坯机、精准炉温控制系统、微机自动配料加水控制系统、成品自动打包机等现代化设备,可作为我院机器人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认识实习基地。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