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读写1.jpg


读写3.jpg

读写2.jpg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给学生提供展示和提高自我的平台,2020年1021,教务处、人文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了2020外研社杯英全国大学生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为了选出更多优秀的选手,人文与艺术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精心组织,与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迎接比赛。共近700名同学参加此次赛事,之后,优秀选手将进一步参加省级和全国性比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赛事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为全校师生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平台。同时,比赛作为我校每年依例举办的重要比赛之一,将持续为我校学生英语阅读、写作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人文与艺术学院将继续以赛事活动为入口,整合校内外优质教学与比赛资源,为我校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化外语学习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