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2020102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共有近600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三个类别。

英语禁赛2.jpg

英语禁赛1.jpg

英语禁赛3.jpg

本次竞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圆满完成竞赛组织工作,人文艺术学院英语教研室在报名宣传、布置考场,监考安排、评阅试卷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统一部署,做到了各环节井然有序,确保了此次竞赛顺利进行。竞赛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几十名教师加班加点高质量的完成了阅卷和统分工作。根据竞赛规程,将按照比例遴选出优秀选手争夺全国特等奖。

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外语教学效果,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