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掌上衡阳》报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掌上衡阳》报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衡阳日报》之《掌上衡阳》频道昨晚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200余用人单位进场揽才》为题,报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频道链接: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3783322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200余用人单位进场揽才


掌上衡阳客户端教育频道5月10日讯(记者向吟吟 通讯员蔡祥辉)又到一年就业季,今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260余家单位和企业走进学校“招兵买马”,现场提供近5000个工作岗位。

“双选会”现场,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上市公司近20家,其中不乏中铁六局集团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物流等相关专业。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及推荐材料,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自信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与毕业生交谈,解疑答惑,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等向毕业生进行介绍。

据校方透露,为向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更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双选会”前学校就利用官网,将即将入场招聘的企业情况进行公布,并对学生进行了岗位推送,实现线上及时查阅充分了解企业后,再到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就业率。现场有2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协议。据悉,本月下旬该校还将举办几场专场“双选会”,全力毕业生打造“零距离就业”通道。


编辑:魏臻臻

责编:谢雨凤

三审:张文凯

 

上一篇 :《衡阳新闻联播》昨晚报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 :《红网·时刻新闻》报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5-11 
人气:2513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