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班子成员集体赴南华大学参加省委主办的“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10月19日上午,我校班子成员集体赴南华大学参加省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教育新闻宣传研究分会副会长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作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等8项39款决定。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宣讲团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在省内高校领导中全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辅导学习。


1.jpg

我校班子成员在宣讲团报告会上合影


唐亚阳围绕习近平9月16-18日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阐述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其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提出了深刻把握习总书记为湖南明确的目标、定位和任务等12个“深刻把握”;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了一场生动、深刻的报告。

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校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进程。(责编:李先聪)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篇 :华菱衡钢来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下一篇 :学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19 
人气:1870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